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优发国际

搜索
查看: 72217|回复: 654

[玩家分享] 各位兄弟们,我可能要在优发出名了!你们看看我中了多...

  [复制链接]

35

主题

174

帖子

1197

金币

世界级玩家

发表于 2017-3-16 07: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前天晚上中了五条鱼,十万。结果提款每一次都要审核很久很久,但是还是会出款。
然后我昨天晚上后半夜玩的不开心把五条鱼还剩下没提款的都打了满注,一直输到最后三万多,
我都不知道怎么说,准备输完了算了。结果我突然一看三条,四条,五条龙。满注100的线,900的投注,我就瞬间清醒了。我现在再想怎么跟网站申请这笔提款了,去年的年年有余26万,老子今天50万。
Screenshot_2017-03-14-22-40-49.png
Screenshot_2017-03-16-07-31-44.png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258 收起 理由
波波 + 258 感谢您的分享,祝您多多盈利!.

查看全部评分

288

主题

8624

帖子

2万

金币

管理员

发表于 2017-3-16 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塞i!!哥  你的运气也太好了!看来优发这个月的奖池也该是你的了!!!哥你运气一直超好,差不多每天都可以看到您申请千百倍~
感谢您的分享,再接再厉!希望您玩儿得开心多多盈利!

22

主题

210

帖子

638

金币

传奇级玩家

发表于 2017-3-16 08:04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然豪气...牛牛牛!!!

11

主题

199

帖子

71

金币

专家级玩家

发表于 2017-3-16 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遇到这样的,我说什么也得来沾沾喜气,尽管现在输了个底朝天,没关系,带着喜气再赢回来

11

主题

199

帖子

71

金币

专家级玩家

发表于 2017-3-16 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中了那么多,零头拿出来给兄弟们发个红包呗

30

主题

754

帖子

403

金币

传奇级玩家

发表于 2017-3-16 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然是牛气冲天啊,兄弟豪气!!!!接点兄弟的运气,小中一个也行啊

38

主题

725

帖子

922

金币

传奇级玩家

发表于 2017-3-16 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都是我的嘛

11

主题

214

帖子

35

金币

世界级玩家

发表于 2017-3-16 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牛逼了!!

16

主题

413

帖子

66

金币

传奇级玩家

发表于 2017-3-16 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沾点光啊,土豪,真牛

0

主题

68

帖子

94

金币

职业级玩家

发表于 2017-3-16 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牛逼了,我什么时候也来个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opyright © 2001-2013 Comsenz Inc.Powered by Discuz!X3.2
主题回收站站长统计手机版小黑屋优发论坛
QQ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